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大學街舞季 大葉大學熱舞社二連霸

大葉大學DN熱舞社,用舞蹈展現青春的熱情與朝氣。(記者陳冠備翻攝)

大葉大學DN熱舞社,用舞蹈展現青春的熱情與朝氣。(記者陳冠備翻攝)

2017/04/13 20:13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叫我第1名!今年全國大學街舞季近日在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這場大賽吸引國內65所大學熱舞社同場競技,備受矚目,去年舞林盟主大葉大學DN熱舞社,今年以「中國風」當主題,配合精湛的舞技與團隊默契,再度獲得評審肯定,蟬聯全國冠軍。成員激動的說:「超爽的」,也表示這是大家苦練道半夜的成果。

大葉大學DN熱舞社今年派出47人參賽團,成員大多來自各系舞蹈菁英,並由社團總召陳聖儒、伍芳萱、高智剛、黃宜姿、聶家辰5人編舞,融合HIPHOP、POPPING、WACCKING、LOCKING、BREAKING等多種舞風,並配合紅、白色調的中國服裝風演出,成功吸引評審目光。

陳聖儒說,由於排舞人數多,摩擦也多,經不斷溝通才慢慢凝聚起大家的信念,尤其去年他車禍腳受傷,不得不重新編舞坐著輪椅表演,而比賽當天與夥伴順利完成演出時,內心已經相當感動與滿足,當聽到宣布第1名時,更是瘋狂的尖叫,這也是大家熬夜努力,辛苦得到的成果。

DN熱舞社社長、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二年級的陳冠伶說,這次成員有很多是大一新生,因此練舞時花許多時間協助他們調整動作,與培養默契,不過大家不辭辛苦熬夜排練,終於抱回冠軍!

相關影音

大葉大學DN熱舞社,融合多種舞蹈與默契,蟬聯舞林盟主。(記者陳冠備翻攝)

大葉大學DN熱舞社,融合多種舞蹈與默契,蟬聯舞林盟主。(記者陳冠備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