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大必看點報你知!第二季《PRODUCE 101 》 國民代表寶兒幽默感爆發

男生版《PRODUCE 101》開播,不少練習生都十分吸睛。(圖擷取自《Produce 101》官方臉書)

男生版《PRODUCE 101》開播,不少練習生都十分吸睛。(圖擷取自《Produce 101》官方臉書)

2017/04/11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電視台Mnet在2015年推出《PRODUCE 101》大型選秀節目,誕生了第一個大型企劃女團I.O.I,第二季則以選拔男團為目標,同樣進行為期一年的發片活動,節目已在4月7日播出第一集,究竟能否延續首季的高收視和話題,又有什麼可看點,一起來了解吧。

1.國民製作人代表 韓國天后BOA寶兒

不同於第一季的主持人張根碩是演員出身,擁有超強舞蹈與歌唱實力的歌手寶兒來當國民代表主持人更有說服力,也能給即將出道的男孩們更多指導,且開播前的花絮影片,也看到了寶兒不同的一面。日前釋出的選秀面試舞台前的片段,還能看到寶兒唱I.O.I的《PICK ME》,她表示這首歌真的很有趣,特別喜歡副歌的舞蹈動作。

平常看到的BOA都是舞台上嚴肅唱歌的一面,私下的寶兒原來那麼有趣。

2.出道5年參賽的「NU'EST」4名成員

第二季的參賽者當中,竟然有多達27人曾經出道,包括出道5年的NU’EST的4名成員。除了Aron之外,隊長JR、白虎、旼泫及REN都參加節目錄影,在第一次初選評級中,卻都沒有想像中的理想。

NU'EST的上一張單曲《OVERCOME》。

3.台灣選手 賴冠霖

來自台灣的練習生賴冠霖,代表經紀公司「CUBE娛樂」參賽,小小年紀的他在語言及文化都不同的國家當練習生,這種為了自己的努力奮鬥,大家說是不是該支持一下我們台灣的孩子呢。

《PRODUCE 101 season2》的台灣選手賴冠霖(翻攝自《Produce 101》官方臉書)

4.堅強的導師群

這次導師群中負責聲音的是實力唱將男團SG Wannabe中的李碩薰,與YG娛樂公司的聲樂老師申尤美;舞蹈部分有第一季就擔任魔鬼導師的嘉熙,與這季新加入的男舞高手Jason Kwon;饒舌部分則是嘻哈高手Don Mills(不要看他臉長很兇,其實他是導師群的老么),原不在評審名單中的饒舌導師Cheetah,也於評選時加入,並在整季不時出現。

至於第一季的其他導師,也會參與評選或在不同環節出現。活動一年就解散的I.O.I成員,也出現在節目中,以前輩的身分給予幫助。

這季導師群的片段,完全看不出來嘉熙剛坐完月子不久。

5.帥氣的男孩們

雖然這季的男孩們在開播前就有出了不少新聞(歡迎看下面推薦閱讀),但剩下的練習生們,最後還是會組織一個很強的男團(應該啦....)。

不同於第一季,男生版本的《PICK ME》唱出男生強硬的曲風。

編編:我第一季是在韓國住的時候看的,當時因為看到曾經出道的5DOLLS團員燦美,被她吸引而持續觀看整季,希望這季也能像第一季的I.O.I那樣成功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