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兒藝節夯 3天逾17萬人次進場

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3天下來已吸引超過17萬人次進場。(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3天下來已吸引超過17萬人次進場。(記者洪美秀攝)

2017/04/03 15:57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2017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已成為兒童節連假最夯的打卡勝地!第3天的兒藝節同樣吸引爆滿人潮,進場人數已超過17萬人次,小朋友排隊玩「五感體驗」的原創遊具,一起參與「飛天國王子」的選拔,目前暴風王子居上風,贏得小朋友最多歡呼聲,鼓勵小朋友一起來為自己喜歡的王子加油打氣。

為新竹孩子量身打造的兒童劇「飛天國王子選拔大賽」已是新竹市兒童藝術節最夯的表演節目,每場都擠滿觀看的小朋友,有小朋友連續3天都來看「飛天國王子的選拔」,幾乎百看不厭,每每跟著不同王子出場一起唱歌,成為風的飛行器表演舞台最歡樂的場景。

創作「飛天國王子選拔」的兒童劇導演王立安說,他以新竹強風為發想,創造出性格截然不同的颱風王子、暴風王子和微風王子,颱風王子一身台客裝扮,個性隨和搞笑;暴風王子頭髮有如黃色火焰,展現急躁暴烈性情;微風王子則是溫柔友善,白白胖胖、有如棉花糖外型,每天在兒藝節會場上有3場表演。

3位王子也各有代表歌曲和舞蹈,吸引不少親子成為鐵粉,很多小朋友對暴風王子的饒舌歌曲倒背如流,不時手打拍子,以RAP節奏哼唱「暴風、暴風」,讓導演王立安驚訝的說,沒想到性格猛烈的暴風王子成為孩子最愛的角色,邀請小朋友來為自己喜歡的王子加油打氣。

新竹市府表示,兒童藝術節3天下來,已吸引近17萬人次的大小朋友進場,每天都開出96個班次的接駁車,更出動近1000名志工和市府團隊人員在現場協助,各項原創遊具在青年志工的協助下,小朋友都玩得開心盡情,且隨著天氣越來越溫煦,也提醒大小朋友把握明天最後一天的兒童藝術節,來到「風的運動場」要多補充水份及防曬,才可盡情彈跳、攀爬、滑行,享受快樂的兒童節。

每天也有3場飛天國王子的選拔活動。(記者洪美秀攝)

每天也有3場飛天國王子的選拔活動。(記者洪美秀攝)

讓大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且玩得開心歡樂。(記者洪美秀攝)

讓大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且玩得開心歡樂。(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