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飛機造型腳踏車超誘人 竹市兒藝節4/1登場

今年新竹市兒童藝術節以「風的運動場」為題,專為兒童打造五感原創飛行遊具,市長林智堅邀請全國爸媽帶孩子一起來五感體驗風的運動場。(記者洪美秀攝)

今年新竹市兒童藝術節以「風的運動場」為題,專為兒童打造五感原創飛行遊具,市長林智堅邀請全國爸媽帶孩子一起來五感體驗風的運動場。(記者洪美秀攝)

2017/03/23 16:45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2017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4月1日到4日在樹林頭公園舉行,市長林智堅今天乘著有飛行踏板的車子,邀請爸媽帶著孩子一起來新竹市,體驗全國唯一、專為兒童打造的五感原創飛行遊具,一起感受風的律動,一起盡情攀爬、彈跳,感受不一樣的兒童假期。

林智堅說,市府去年首次舉辦兒藝節獲得熱烈迴響,創下近20萬進場人次。今年移師樹林頭公園,以「風的運動場」為主題,結合風的意象,打造「彩色搖擺屋」、「漫步雲端」、「逆風向前衝」、「風兒滾滾來」及「乘風破浪」等5大原創遊具,這些「全國唯一」的遊具,可讓孩子攀爬、跳躍、滑行,刺激五感體驗,訓練平衡感及協調性。

林智堅強調,市府將全體總動員,用最大力量、用心的態度,舉辦一場大人小孩都難忘的兒童藝術節,感謝議會、京元電子董事長李金恭及許多園區廠商的支持,讓市府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實踐孩子的夢想,打造獨一無二的「風的運動場」,邀請全國大小朋友4月1日到4日連假期間到新竹市,體驗「兒童藝術節」的魅力。

文化局表示,今年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4月1日到4日,每日上午10點到下午5點在樹林頭公園(東大路2段477號前)展開,除5大遊具,每天上午11點、下午1點半及3點半,會場「風的飛行器」舞台將演出兒童劇「飛天國王子選拔大會」,每場演出前,演員都會騎著獨特的「紙飛機」造型腳踏車,在會場穿梭預告。

文化局指出,活動期間可由新竹轉運站搭乘免費接駁專車直達會場(上午9點半到下午4點半,每15分鐘1班),會場周邊也提供800多個汽車停車位及近1000個機車停車位,所有活動免費,歡迎全國家長利用假期,帶著小寶貝到新竹市盡情遊玩,創造最特別的兒童節回憶。

而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兒童劇「飛天國王子選拔大會」,今天也在宣傳記者會上化身為美人魚、搭建倫敦鐵橋,與小朋友一起穿梭其間,林智堅也搭乘紙飛機造型的腳踏車,歡迎爸媽一起來新竹市。

相關影音

紙飛機造型腳踏車造型奇炫,小朋友忍不住要試騎一番。(記者洪美秀攝)

紙飛機造型腳踏車造型奇炫,小朋友忍不住要試騎一番。(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