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讓老闆找不到? 到屏東這裡玩就對了

三地門鄉安坡村高腳屋。(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三地門鄉安坡村高腳屋。(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7/03/27 19:4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清明連假即將到來,屏東縣政府今天(27日)起推出「旅行屏北來我家吧!」遊程,規畫「老闆找不到」等6大行程,帶領遊客深入原鄉1日、2日遊,在手機收不到訊號的深山部落,體驗屏東縣的好山好水。

屏東縣政府推動的「屏北三鄉生態旅遊廊道產業示範區推動計畫」邁入第3年,集結業者成立「屏東縣屏北三鄉原住民生態旅遊勞動合作社」,建立統一旅服窗口,行銷三地門鄉、瑪家鄉及霧台鄉境內部落旅遊。

今年推出6大隱藏版路線,包括遊程中手機收不到訊號的「老闆找不到」,帶領民眾前往舊筏灣部落,另有到部落射箭、打拳擊的「洩憤超有感」、享受花草茶的「拒當肝苦人」,以及「讓我大放空」、「荒野求生計」、「挑戰冒險王」等,都是針對想要徹底放鬆、遠離叢林大廈的現代人所設計,光聽名稱就令人噴飯,6人到10人即可成行,分1日、2日遊,每人價格約999元到2500元不等。

縣府最近還集結3鄉部落,拍攝片長15分鐘的《旅行屏北 來我家吧!》微電影,今天發表,先帶領民眾神遊屏北部落的自在與美好;詳情可洽屏縣府原住民處。

瑪家鄉舊筏灣。(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瑪家鄉舊筏灣。(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縣府今年推出屏北新遊程。(記者羅欣貞攝)

屏縣府今年推出屏北新遊程。(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