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部第一間「大阪王將」 日商首選台南的原因是...

要吃到大阪王將元祖鍋貼,再也不用跑到台北或大阪。(記者王捷翻攝)

要吃到大阪王將元祖鍋貼,再也不用跑到台北或大阪。(記者王捷翻攝)

2017/03/25 19:0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去過日本大阪的民眾都曉得「大阪王將」餃子專門店,是當地的推薦美食,不過大阪王將目前僅有兩間台北分店,這個月將在中南部設首櫃,這次,百貨業者首選台南,獨家引進大阪王將,該分店是全國第三間分店,口味平行直輸,未來要吃大阪王將餃子再也用到大阪或台北,讓許多消費者好期待,百貨業者透露,選台南設櫃是為了挑戰台南人嘴挑的味蕾。

大阪王將餃子專門店,是在昭和四十四年(1969年)於大阪京橋正式開幕,開創「餃子職人」的風潮,現在已成功將店鋪拓展至日本各地與海外。主打「日本人最熟悉的日式中華食堂」自豪。

除了餃子外,大阪王將推出另外三道受到日人歡迎的「日式中華料理」招牌菜,首先是「道頓堀炒麵」,厚燒煎蛋蓋在配料豐富炒麵上,澆淋上大阪醬汁、美奶滋與柴魚片,有多層次口感;「麻婆天津飯」辣度剛好卻不油膩,配合獨家勾芡醬汁,讓蛋包飯添增不同風味;還有「韭菜炒豬肝」用韭菜及辛秘密香料爆香,單吃或配飯皆宜。

大阪王將在國內目前已經兩間分店,都集中在台北精華區,第三間分店不選台中、不選高雄,而是在台南設點,百貨業者透露日商說法,選擇台南的理由,是因為台南人對美食挑剔的味蕾。

業者指出,台南人對日式食物的接受度高,百貨業引進的有很多日式料理如天吉屋、新開的牛角次男坊,市場反應很好,加上對於美食有著「寧願排隊也要吃到」的個性,是讓日商選擇在台南設點的關鍵,大阪王將將在三月底開幕。

麻婆天津飯,辣度剛好不油膩,配合獨家勾芡醬汁,讓蛋包飯添增不同風味。(記者王捷翻攝)

麻婆天津飯,辣度剛好不油膩,配合獨家勾芡醬汁,讓蛋包飯添增不同風味。(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