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大安森林公園開唱 北市府全面備戰

五月天下周三將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公園內露天音樂台及周邊草地預計可容納5000人。(記者黃建豪攝)

五月天下周三將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公園內露天音樂台及周邊草地預計可容納5000人。(記者黃建豪攝)

2017/03/23 17:04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本土天團五月天3月29日將於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演唱會,為確保演唱會品質與環境維護。台北市政府今天再次與五月天工作團隊會商,敲定公園內的露天音樂台及周邊草地整體容納人數合計可達5000人,不足部分,則設置大型LED面板盼能分善人群,當天將調派駐警、公園處人員共計200名人力,維持公園各入口、秩序、動線引導及協助環境清潔。

公園處表示,針對3月29日大安森林公園的演出可能造成的影響,北市府已數度召集跨局處會議,五月天工作團隊也表達,除會加強現場出入控管、音量控制與清潔維護,並承諾演唱會結束會迅速復原現場,若有草坪或任何設施損毀,將完全負責修復至原貌。

公園處處長黃立遠指出,五月天20周年演唱會由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自3月27日至3月29日間借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臺及周邊草坪。露天音樂台部分座椅可以容納1500人,及後方的草地、草坡,整體容納人數可達5000人,加上園區大型草坪會設置多處300吋LED面板提供民眾觀看,3月29日晚間公園處將調派駐警、同仁共計200名維持公園各入口、秩序、動線引導及協助環境清潔,並將依法對違規攤販、違停、吸菸、隨地丟棄垃圾開罰,請民眾務必遵守相關規定。

黃立遠表示,五月天的歌迷是非常有水準的,也相信在大安森林公園聆聽演唱會的同時,會愛護公園的一草一木,並且會隨手將垃圾帶走,不會將垃圾留在現場而辜負了五月天的期望。

青年公園管理所主任楊淑惠說,大安森林公園音樂台是北市藝文表演的重鎮,公園處為329演唱會雖有龐大現場人員引導、服務,但也呼籲民眾發揮公德心,勿隨意進入、破壞物品。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本次活動現場動員300名工作人員引導現場動線、維持秩序,為維護大安森林公園環境,活動晚間會派請18名清潔人員清理環境及公廁,設置20座以上流動公廁,另表示對活動後園區內部設施、植栽任何損壞,均有義務及責任修繕,五月天強調這是他們應該做的。

為避免現場排隊造成爭議,相信音樂公司會於3月27日針對音樂臺座椅區進行清場,3月29日才會開放免費入座,千萬不要相信任何代排等黃牛票訊息,辜負五月天樂團對這次活動投入真誠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