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美食認識客家文化 在地達人告訴你...

用新竹縣在地食材做的「大山北月」彎月豚麵套餐。(圖由「大山北月」團隊提供)

用新竹縣在地食材做的「大山北月」彎月豚麵套餐。(圖由「大山北月」團隊提供)

2017/03/21 11:34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芎林鄉地方建設發展協會將於25日下午在芎林鄉上山村碾米廠,舉辦「食養客庄:餐桌上的創意策展」講座,邀請「大山北月」團隊創辦人莊凱詠和關西藝術小鎮發展協會總幹事盧文鈞,分享如何以美食角度認識客家文化,歡迎報名參加。

講座中,莊凱詠將用「大山北月」團隊結合新竹旅程和在地美食設計的「山月慢食」套餐,包括峨嵋的東方美人茶香檳、橫山的窯烤麵包、竹東的手工麻糬、北埔的擂茶冰沙等,展示如何讓顧客享受美食又能來趟深度文化之旅。

盧文鈞則將從「食材旅行」的角度切入,介紹關西藝術小鎮發展協會結合社區與店家,串連葉、客家紅粄、醃紅糟等美食食材,讓民眾從食材認識關西,旅行中能吃到在地社區媽媽製作的客家美食,吃完後也能親自體驗製作紅糟等客家食材。報名網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