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片大進擊 Netflix讓哥吉拉當先鋒!

Netflix原創動畫影集《哥吉拉》首波海報釋出。(Netflix提供)

Netflix原創動畫影集《哥吉拉》首波海報釋出。(Netflix提供)

2017/03/14 10:51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網路電視網Netflix今日宣布推出以哥吉拉為藍本的日本原創動畫,將在全球 190 多個國家的 Netflix 獨家首播後,才於日本東寶戲院上映,Netflix表示,《哥吉拉》系列作品首度發行高畫質動畫版本,將重塑你我對未來世界的想像。

Netflix指出,為打造新作,東寶株式會社與日本動畫製作領導品牌 Polygon Pictures(《銀河騎士傳》、《探索者!》)合作,力邀導演靜野孔文(《銀河騎士傳》、《名偵探柯南》)及瀨下寬之(《亞人》、《探索者!》),詮釋知名動畫大師虛淵玄(《PSYCHO-PASS心靈判官》、《魔法少女小圓》)的創作劇本。

導演靜野孔文表示,很期待能打造嶄新娛樂體驗,服務哥吉拉的忠實影迷與廣大新一代觀眾,導演瀨下寬之亦提到,很高興能與才華洋溢的虛淵玄及靜野孔文共事,在與眾不同的世界觀裡,呈現普世人性面;動畫大師虛淵玄則認為,很榮幸能加入《哥吉拉》的日本創作團隊,感謝各方協助,也很興奮能將這部作品推薦給全球影迷。

Netflix 日本區總裁 Greg Peters 表示,非常歡迎《哥吉拉》加入 Netflix 原創動畫陣容,能夠與東寶及其他優秀團隊合作,讓《哥吉拉》動畫在 Netflix 全球 190 多個國家串流播映,對我們來說是一大里程碑。

Netflix 表示,也將同步釋出豪華聲優配音陣容,包括梶裕貴(《進擊的巨人》、《亞人》)、櫻井孝宏(《亞人》、《探索者!》)、杉田智和(《潛龍諜影 和平先驅》、《JoJo的奇妙冒險》)、諏訪部順一(《交響情人夢》、《網球王子》)、花澤香菜(《PSYCHO-PASS心靈判官》、《探索者!》)、宮野真守(《亞人》、《七大罪》)等。

除了新作《哥吉拉》動畫外,Netflix原創動畫作品也愈來愈豐富,將為全球觀眾獻映,包括《亞人》、《黑骸》、《MAGI魔奇少年》、《探索者!》、《殺戮都市GANTZ: O》、《小魔女學園》、《人造人009》、《Perfect Bones》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