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擺脫22K低薪 這家高雄飯店保證30K

預計今年夏天開幕的晶英國際行館。(記者葛祐豪翻攝)

預計今年夏天開幕的晶英國際行館。(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7/03/07 17:1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預計今年夏天開幕的晶英國際行館,將於3月底在高雄舉辦首波大型徵才活動,歡迎長年在外發展的高雄子弟返鄉,開出基層職缺保障薪資至少3萬元。

晶英國際行館是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的晶英品牌,與高雄建商御盟集團合作,地點位於三多商圈,走頂級飯店路線,預計今年夏天正式開幕,將衝擊高雄現有的飯店業。

晶英國際行館表示,將於3月26、27日在高雄舉辦首波大型徵才,4月中旬再到台北向各方人才招手,預計釋出150個職缺,基層起薪保證3萬元,比南台灣飯店業的行情高,預計引發一波跳槽風。

飯店強調,過去高雄的薪資比北部低,年輕人因此離鄉背井,希望開出不錯的薪資條件,能吸引優秀的高雄子弟回鄉發展。

首波人才招募包括客務、餐飲、房務、安全部等部門。據了解,日本知名的米其林餐飲集團UKAI,也將進駐晶英國際行館,UKAI行政總主廚笹野雄一郎也將在高雄現場,親自面試求職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