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職缺要求經歷5年以上、起薪29K 成大:其他學校更低

劉育志在臉書上PO指出,成大「高薪」職缺,不過成大回應29K是起薪。(記者王捷翻攝自劉育志臉書)

劉育志在臉書上PO指出,成大「高薪」職缺,不過成大回應29K是起薪。(記者王捷翻攝自劉育志臉書)

2016/11/18 20:1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成功大學14日貼出職缺公告,衛保組徵一名校聘技術員,工作內容包羅萬象,應徵者還要有相關工作3年、國內醫學中心內外科臨床服務5年或以上資歷,但起薪卻是2.9萬,引起網友一片譁然,醫師作家劉育志還在臉書上PO文說,「請大家告訴大家!薪資高達29K」,他認為這樣的薪水太不尊重專業,不過成大指出這是起薪,年資還會再加成。

該項校聘技術員職缺,從行政工作到協助新生體健、一般救護到管理保險套販賣機通通一手包辦,應徵公告還註明起薪是2萬9064 元,劉育志將這份公告編輯後,轉PO在臉書,並指出「國際名校開職缺,請大家告訴大家!薪資高達29K。2016年11月20日截止報名,敬請把握。」但電訪劉育志時,他對此表示「不尊重專業」,其他沒有意見。

有網友看到劉育志貼文,在底下留言,諷刺「5年資歷,不到30K…真是廉價!!好一個慣老板…」、「校護薪水都比這高」。

不過成大澄清,這個29K只是起薪,是大學生畢業入取的薪水,無一例外,但是錄取後還會依年資調整,比如在相關領域工作為10年,只要檢附證據,就能以此調整薪水,並不是只有劉醫師講的29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