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繁星推薦 屏東學子表現亮眼

國立屏東高中學測丶繁星表現都亮眼。(記者羅欣貞攝)

國立屏東高中學測丶繁星表現都亮眼。(記者羅欣貞攝)

2017/03/07 14:45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106年大學繁星推薦今天放榜,屏東不少學子錄取頂尖學校,屏東高中共有62人錄取,42人上國立大學,其中10人錄取台丶成丶淸、交大;屏東女中57人上榜,國立大學佔31人,台丶成丶淸、交大也有8人錄取。

屏東高中今年大學學測70級分以上有12人,成績相當優異,其中74級分的林紘晟錄取台大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家裡從事魚菜共生等相關產業,他對此很有興趣,因此選擇該科系鑽研更深技術。

屏東女中有2位70級分以上學生決定透過個人申請升學,沒有報名繁星推薦,學校尊重她們的意願;至於繁星錄取台大法律學系的涂晏慈、台大生命科學系的陳云芷,都是對相關科系很有興趣,能錄取第一志願都相當開心。

國立屏北高中繁星報名85人,錄取65人,錄取率創新高76.5%,其中學測71級分的蔡祐欣錄取國立台灣大學藥學系,國立大學共計錄取26人(佔40%),錄取私立醫學大學醫護科系達13人(20%),成績相當不錯。

縣立大同高中69人報名,48人錄取繁星,錄取率近70%,其中20人上國立大學,台、清、成大共4人上榜,去年沒有台大生,今年則有1人錄取台大物理治療學系,整體成績較去年進步。私立陸興中學共53人報名繁星,42人錄取,錄取率為79.25%,其中19人為國立大學,台、成、清大有4人。

國立屏東女中繁星表現佳。(記者羅欣貞攝)

國立屏東女中繁星表現佳。(記者羅欣貞攝)

國立屏北高中繁星錄取率創新高。(記者羅欣貞翻攝)

國立屏北高中繁星錄取率創新高。(記者羅欣貞翻攝)

屏東縣立大同高中繁星有4人上台丶清丶成大。(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立大同高中繁星有4人上台丶清丶成大。(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