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驗拔胡蘿蔔 當1日農夫活動夯

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今天拔蘿蔔體驗,吸引不少民眾參加。(記者陳燦坤攝)

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今天拔蘿蔔體驗,吸引不少民眾參加。(記者陳燦坤攝)

2017/02/27 13:14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東勢今天有一場體驗拔胡蘿比賽,民眾報名相當踴躍,家長與孩子第一次在田間拔胡蘿蔔,覺得相當新鮮,還不忘拿起手機拍照留念,同時了解平常吃的胡蘿蔔是怎麼種出來。

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今天舉辦「小小胡蘿蔔農夫」活動,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一起參加,民眾先在田間看農民採收胡蘿蔔,許多孩子首次見到長在土裡的胡蘿蔔感到相當興奮,當拔蘿蔔比賽的哨音響起,不分大人小孩爭相湧入田裡,賣力拔蘿蔔,才發現這項工作沒想像中簡單,不是使出吃奶的力氣拔不出來,便是拔起胡蘿蔔的葉子、梗,胡蘿蔔則好端端在土裡。

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希望藉由這次活動推廣台灣優質胡蘿蔔,告訴大家平常吃的胡蘿蔔是怎麼種出來的,合作社認為將產地到餐桌的過程完全透明化,消費者吃得最安心。

相關影音

今天參加東勢拔蘿蔔活動的孩子,在田間看到小胡蘿蔔相當興奮。(記者陳燦坤攝)

今天參加東勢拔蘿蔔活動的孩子,在田間看到小胡蘿蔔相當興奮。(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