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航日本遇鳥擊嚇壞乘客 下午3點平安抵台

遠航班機昨晚因系統故障延誤,導致上百名旅客被迫睡在機場。(圖擷自推特)

遠航班機昨晚因系統故障延誤,導致上百名旅客被迫睡在機場。(圖擷自推特)

2017/02/05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東航空編號FE-7851日本松山飛台北航班,原定昨晚抵台,起飛時因系統異常延誤,迫使上百旅客在機場打地鋪,今天(5日)下午另架班機引擎又吸入鳥群,造成旅客恐慌,不過班機順利於下午3點安全抵台。

《蘋果》報導,遠航FE-7851班機原訂昨晚抵台,不料因煞車系統指示燈異常,延至今天下午回台,造成上百名旅客被迫於機場打地鋪,不料今天另架班機起飛時又吸入鳥群,造成機艙內瀰漫焦味。

據報導,當時有旅客看到機艙有火花,有旅客嚇到直接按求助鈴。對此遠航澄清,鳥擊是各航空公司都會碰到的事件,班機的確有吸入鳥群,但絕無起火,班機已在今天下午3點安全抵台。

另外,針對旅客被迫留宿日本愛媛縣松山機場,遠航表示,當地因慶典無法及時找到旅館讓旅客住宿,未能妥善安排旅客休息,遠航深感抱歉。遠航下午也向149名旅客發放每人2千元補償金。

遠航班機昨晚因系統故障延誤,導致上百名旅客留宿機場。(圖擷自推特)

遠航班機昨晚因系統故障延誤,導致上百名旅客留宿機場。(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