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山米變身米「乖乖」 關農春節最夯伴手禮

關山鎮農會以關山米取代玉米粉製成的乖乖,讓民眾吃到不一樣的米食口感。(記者王秀亭攝)

關山鎮農會以關山米取代玉米粉製成的乖乖,讓民眾吃到不一樣的米食口感。(記者王秀亭攝)

2017/01/31 12:2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關山鎮農會讓關山米吃法更多元,首度與知名零嘴「乖乖」合作,首度嘗試以白米取代玉米粉,推出「關山米─乖乖」,除夕開始試賣,限量1200箱,4天已銷出三分之二,成為關農今年春節最夯伴手禮。

關山鎮農會米國學校校長彭衍芳表示,食物多元化,年輕族群、小朋友對白米需求量日漸減少,為讓白米有更多變化,在長期輔導關農休閒農業發展的台東大學副教授陳美芬的創意發想下,與「乖乖」異業結盟,讓關山米不一定要煮成熟飯,也可以變身為老少咸宜的零嘴。

首批「關山米─乖乖」1200箱趕在除夕夜開始試賣,以白米取代玉米粉製成的米乖乖僅奶油椰子一種口味,較傳統乖乖小顆卻更具米香,彭衍芳說,因該口味是綠色包裝,而乖乖綠色包裝電子、科技、運輸業喜愛,有工作順利、不當機之意,目前只在關山鎮農會、米國學校及台東縣農會東遊季度假村等地販售。

關山鎮農會以試水溫的方式銷售,不少人一開始買1包嘗鮮,想不到回購率極高,吃1包買1箱又送1包,若是拍照上傳臉書者,還加贈「關山米御守」1只,一箱箱再回家,至今天上午已銷出三分之二,彭衍芳說,若市場接受度良好,不排除繼續合作,讓關山米有更多元的發展。

用關山米製成的乖乖更具米香。(記者王秀亭攝)

用關山米製成的乖乖更具米香。(記者王秀亭攝)

關山鎮農會讓關山米有不一樣的吃法,成為小朋友的最佳零食。(記者王秀亭攝)

關山鎮農會讓關山米有不一樣的吃法,成為小朋友的最佳零食。(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