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廣優質伴手禮 春節商品展開跑

「桃園好禮春節商品展」昨在府前廣場舉行,市長鄭文燦向設攤廠商拜年。(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好禮春節商品展」昨在府前廣場舉行,市長鄭文燦向設攤廠商拜年。(記者謝武雄攝)

2017/01/21 06:00

即起在府前廣場舉行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農曆春節快到了,市府結合十大伴手禮、金牌好店等上百家優良廠商,即起至二十六日在府前廣場舉行「桃園好禮春節商品展」活動,展售時間為上午九點至晚上八點半,民眾在現場打卡,可獲得青菜或航空版限量米果,上午十一點、下午四點則有限量商品促銷。

包括台灣菸酒、維穀力、青葉食品、陸穀實業、金蘭醬油、國際獅子會300G2區、桃園市觀光商圈發展協會,以及市議員蘇家明、劉勝全,捐出價值約九十萬元的愛心物資給桃園市政府安家實物銀行,由市長鄭文燦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

鄭文燦說,市府會妥善運用愛心物資,讓弱勢家庭感受溫暖,相信受資助家庭未來有能力時也會回饋社會,因此產生「善的循環」,讓桃園市有更多溫暖。 

籌劃這項活動的「桃園市伴手禮協會」總幹事江虎材表示,桃園已舉辦多年的十大伴手禮、金牌好店活動,累積許多優質商品,透過「桃園好禮春節商品展」推薦優質商品,也方便民眾同時挑選來自桃園各地的伴手禮,自用、送禮兩相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