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空旅行是真的?!與轎車擦撞後若無其事離開的男人

無論看幾次都看不出來男子到底從哪出現的。(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無論看幾次都看不出來男子到底從哪出現的。(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2017/02/09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穿越時空」、「時空旅行」的梗向來是各國電影、或是科幻迷最愛發展的題材,但最近這樣的畫面竟然活生生在香港上演了?!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1月13日下午4點多的行車記錄器影片,一分多鐘的片長中,在51秒起,一名身穿帽踢、揹著後背包的年輕男子閃一下後突然現身,與一台7人座黑色轎車發生擦撞,但他隨即爬起身,若無其事般地離開現場。

有網友提供超慢速重播畫面(第30秒起),無論看幾遍,這位男子都像是憑空出現的啊!!!!(抱頭)所以時空旅人真的出現了嗎?

讓我們用動態圖檔再看一次...

因為畫面實在太詭異,網友紛紛表示這鐵定是時空旅人無誤,「都敏俊,是你?」還說該男子完全符合時空穿越的定律,因為每次電影中這樣穿越的人「都沒在守交通規則的啊~」(好像有點道理)

但也有網友不相信,聲稱男子可能是車上的乘客,「只是要下車衝去上廁所吧?」。或是有人說,因為當天是下雨天的關係,受到車窗上的水珠影響,讓人產生錯視。

另外還是有一小撮鄉民認為,「這部影片是經過剪接的啦~」

你怎麼看呢?

Source:2ch論壇香港01論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