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漲信義區停車費 柯:我是醫生不代表能治百病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前往東湖國小,出席「第七屆寒冬送暖愛心園遊會」,受訪坦言漲價不是個有效抑制交通問題的方法,但「在更好的方法出現之前」,漲價的決定不變。(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前往東湖國小,出席「第七屆寒冬送暖愛心園遊會」,受訪坦言漲價不是個有效抑制交通問題的方法,但「在更好的方法出現之前」,漲價的決定不變。(記者方賓照攝)

2017/01/14 11:1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北市府有意「以價制量」,透過調漲信義商圈四大停車場停車費,解決交通問題,但遭議員抨擊是愚蠢政策,市長柯文哲今天也坦言漲價並不是個有效抑制交通問題的方法,但「在更好的方法出現之前」,漲價的決定不變。

柯說,自己雖然是個醫生,但不代表所有的病都可以治療,只能在現有的基礎上做出改進,「當然會有很多批評」,但(漲價)是一個方法,如果有人能提出更好的辦法,當然會改進,柯也藉機喊話「請大家提出更好的方法」,在更有效的方法出現之前,漲價的決定不會改變。

柯文哲今天出席東湖國小寒冬送暖園遊會後,有媒體問柯文哲在以連任為前提下,對於剩下兩年任期的展望,柯文哲再次端出樣版答案表示,「其實認真把每天一的事情做好,就是連任最好的準備」,並指整天想東想西沒有用,同時強調一路跌跌撞撞,一直都有在改進。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