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政府統計 台灣人旅日除了東京最愛這裡

日本國交省統計,台灣人旅日除了東京最愛北海道。圖為札幌夜景。(彭博)

日本國交省統計,台灣人旅日除了東京最愛北海道。圖為札幌夜景。(彭博)

2017/01/10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日本國土交通省的統計,經常到日本旅遊的8個國家國民中,各國旅客最愛造訪的地方都是東京,但第二名則各有不同,中國、韓國、菲律賓喜歡大阪,台灣、泰國鍾愛北海道,英國、美國、澳大利亞則經常到訪京都。

國交省今天公布2016年外國旅客訪日相關數據,得出上述結論。國交省觀光廳分析,來自不下雪的東南亞旅客,可能為了觀看雪景而造訪北海道;而英美等英語系國家的旅客,可能對日本的文化與歷史較感興趣,因此喜愛京都。

根據國交省公布的數據,2016年訪日外籍旅客人數達2403.9萬人,比前年成長約20%,除了連續5年成長,更創下歷史新高。日本政府的目標是在2020年達成4000萬觀光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