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顆福氣蛋免費送 屏東美術館擠爆人潮

屏東市長林亞莼(圖右)發放福氣蛋給民眾迎接金雞年。(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市長林亞莼(圖右)發放福氣蛋給民眾迎接金雞年。(記者李立法攝)

2017/01/07 15:12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快過年了,屏東市公所為迎接金雞年,準備一萬顆福氣蛋吊飾免費送給市民,上午並邀請書法家在屏東美術館前現場揮毫送春聯,索取人潮大排長龍,散發出濃濃年節氣氛。

屏東市長林亞莼上午邀請方華雄等多位市民代表和書法家們一起寫春聯,為即將到來的農曆金雞年討吉利,市公所今年特別製作一萬顆金光閃閃的福氣蛋要送給市民,上午在屏東美術館前發放並免費索取春聯,吸引大批人潮湧入,氣氛熱鬧。

現場並安排版印春聯DIY活動,小朋友玩得最開心,直嚷著要把閃閃發亮的福氣蛋和親手印製的春聯掛在家裡,開心過春節。

等著領蛋的人潮大排長龍。(記者李立法攝)

等著領蛋的人潮大排長龍。(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