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會獅友 讚「讓世界看見台灣」

總統蔡英文今(29)日上午接見「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高雄市第一支會(300-E1區)」領導幹部,對獅友長期投入社會公益活動表達感謝之意。(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今(29)日上午接見「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高雄市第一支會(300-E1區)」領導幹部,對獅友長期投入社會公益活動表達感謝之意。(總統府提供)

2016/12/29 15:38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29)日上午接見「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高雄市第一支會(300-E1區)」領導幹部,除對國際獅子會長期積極投入各項社會公益活動表達感謝,也期許未來繼續透過獅友們與政府的共同努力,將愛心送到世界各地,讓世界看見台灣。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國際獅子會是一個充滿服務熱誠的大家庭,也是各界推崇的榮譽團體,獅友們因為理念而結合,為台灣和世界貢獻良多。以300E1區而言,在高雄市擁有65個分會、2千多位獅友,團隊陣容堅強,長年以來在各地積極投入各項社會服務工作,為台灣社會帶來莫大的幫助。

蔡英文指出,300E1區的獅友非常重視社會公益活動,在去年一年內就捐贈了4部大型社會服務車輛,協助防疫和社福工作;在愛心行動上更是不落人後,台南震災發生時,也熱心參與校園重建的工作。此外,300E1區的獅友對於捐助世界各地人道救援的國際基金,捐獻率更是百分百,是世界各區獅友中,捐獻平均值排名第一的單位。

她說,在總監王其燦的領導下,300E1區本年度除了再捐贈6部大型社會服務車輛、規劃舉辦更多的社會服務活動外,也預計在明年6月底之前,捐獻100萬美元以上的國際基金。

蔡英文強調,因為每位獅友的付出,不但讓台灣充滿溫暖,也把台灣人的愛心傳遞到世界各地,「這是愛心不分國界,最好的表現,也讓世界看見台灣。」

總統以對每位獅友的善舉表達感謝作結,也期勉未來能集結獅友們跟政府的力量,一起努力,讓台灣變得更好。

訪賓一行由國際獅子會300E1區總監王其燦率領,內政部次長邱昌嶽、立法委員劉世芳、陳其邁、管碧玲、邱志偉、賴瑞隆等陪同與總統會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