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貝五月天門票珍藏 結果一秒變「海苔」

由於ibon售票系統,使用的是熱感應紙,如果一放到熱護貝機,就會整張紙變黑。(擷取自爆料公社)

由於ibon售票系統,使用的是熱感應紙,如果一放到熱護貝機,就會整張紙變黑。(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6/12/27 1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護貝機是一個相當便利的發明,能避免珍貴的文件、相片被外在的環境因素破壞,但並非每樣文件都適合護貝,像是「熱感應紙」如果一放到熱護貝機,就會整張紙變黑,被網友笑稱「一秒變海苔」。

日前就有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他的好友看完五月天的演唱會後,覺得非常感動,於是想把票根拿去護貝,永久保存,但沒想到徹底悲劇了!由於ibon售票系統,使用的是熱感應紙,所以他的好友不但票根沒保存到,反而還把它變成了一張「廢紙」,看到如此「天真」的好友,原PO無奈直呼,「我該怎麼安慰她?」。

這則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其實我原本也想拿去護貝...幸好我沒這麼做」、 「眼前的黑不是黑」、「請節哀...」、「wow!長知識」、「一秒變海苔」、「留言給五月天看看會不會被安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