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啟明:下週二起轉濕冷 跨年至元旦將回溫

耶誕假期將是晴朗的好天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耶誕假期將是晴朗的好天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12/23 0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期待已久的耶誕節與跨年夜即將到來,許多民眾都相當關心這幾天的天候狀況。氣象專家彭啟明表示,耶誕週末與跨年夜溫度將回升,對打算出遊的民眾是好消息。

彭啟明在臉書上寫到,今日氣溫與昨日同期下降達5度,縱使客觀來看並不算太冷,但在溫度驟降的情況下仍提醒民眾多加留意,出門時添加防寒衣物。

空氣品質也是近期關注的一大重點,彭啟明提到,境外污染物隨著這波冷空氣一起報到,尤其在西北部的污染物濃度持續上升,西半部在今日有可能會達到不健康等級,對民眾來說感受將頗為明顯。

彭啟明指出,這波冷空氣將影響至週六,到下週一為止將是回溫晴朗的好天氣,民眾可以多加把握,接著就要迎來週二至週五的降溫,且在水氣略多的情況下,可能會比現在的氣溫更低,但跨年到元旦又將回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