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無法接受同性戀」 她的故事讓網友噴淚

支持婚姻平權團體上週末在凱道舉行「讓生命不再逝去 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支持婚姻平權團體上週末在凱道舉行「讓生命不再逝去 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12/13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挺同音樂會上週末才在凱道舉行,25萬挺同人士爭取婚姻平權,盼外界歧視謠言能消除,有網友日前在論壇發文,敘述她哥哥是同性戀,父親卻在一句「對不起,爸爸沒辦法接受同性戀」後,真情告白表達支持之意,還希望兒子不要因同性戀這三個字覺得委屈,意外的結局,惹哭了一堆網友。

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她哥哥是同性戀,爸爸則相當嚴肅,在上週六晚上,爸爸看電視看到婚姻平權的新聞,突然問她「妳怎麼看?同性戀」,她憂心哥哥是同性戀的事情被發現,就裝傻回說「不知道欸,我沒什麼感想」。

原PO爸爸接著問哥哥「那你呢?你對同性戀有什麼感想?」,原PO的哥哥則是低著頭,一句話也沒說。此時,爸爸突然拿起手機,打開哥哥的Instagram(IG)頁面,頁面上正好是哥哥和同性情人的照片,讓原PO倒抽了一口氣,憂心爸爸之後的責罵。

豈料,爸爸卻平靜的看著哥哥說「對不起,爸爸不能接受同性戀」,哥哥的肩膀開始微微顫抖,但爸爸又接著說:「爸爸不能接受,因為爸爸到老,愛的還是你媽媽,可是孩子,對爸媽來說,最重要的是你能和誰走到你老爸老媽這一步,而不是你和男人還是女人在一起,你不需要因為同性戀這三個字覺得委屈。就像雖然你是男生、妹妹是女生,但那也不能區分或者影響我們對你們的愛。」

哥哥聽完後抱著爸爸哭了起來,媽媽則對原PO說,「妳爸其實跟我思考了很久,外頭世界什麼人都有,做父母的都擔心妳和妳哥受別人欺負。但是我們最後都認為,妳和哥哥長大了,如果真的選好自己走的道路,那我們只要當你們的港灣就夠了。」

原PO的故事惹哭一堆網友,有網友就說「嗚嗚嗚有洋蔥」、「支持同性婚姻」、「彩虹慢慢地在綻放了,真的覺得好感動」。

網友在《Dcard》發文,故事惹哭一堆網友。(圖擷取自Dcard)

網友在《Dcard》發文,故事惹哭一堆網友。(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