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新為愛朗讀 178人接力8小時

世新為愛朗讀,178人接力8小時,「幸福聯合國」隊,融合印尼語、泰語、柬埔寨語進行朗讀,為朗讀活動帶來更豐富多元的內容。(圖由世新大學提供)

世新為愛朗讀,178人接力8小時,「幸福聯合國」隊,融合印尼語、泰語、柬埔寨語進行朗讀,為朗讀活動帶來更豐富多元的內容。(圖由世新大學提供)

2016/12/09 11:59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世新大學第7屆「為愛朗讀」熱鬧登場,今年共有32組隊伍報名,人數多達178位,透過連續8小時的接力朗讀,傳達閱讀的重要性,其中結合多國語言的特色隊伍「幸福聯合國」,融合印尼語、泰語、柬埔寨語進行朗讀,為朗讀活動帶來更豐富多元的內容。

世新大學教務長郭昱瑩表示,朗讀不僅能讓心情愉悅,閱讀過程也能刺激思考和充實心靈,秉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精神,世新大學舉辦「為愛朗讀」不僅能讓參與者分享好文章,更能讓閱讀愛好者齊聚一堂,增添活動興致。

參賽隊伍不分年齡、語言,透過不同方式展現閱讀的多元面貌。再興小學把朗讀結合劇場形式,聲音表情豐富,搭配肢體動作更展現小學生的青春活力,指導老師陳錦華表示,學生並非天生擅長英語,但透過角色的揣摩、情境的模擬,讓學生盡情發揮,自然愛上閱讀。

另外,結合多國語言的特色隊伍「幸福聯合國」,由世新資傳系講師王立業領頭,融合印尼語、泰語、柬埔寨語進行朗讀,王立業表示,閱讀不分語言和國籍,他鼓勵每個人都應該加入閱讀的行列,了解多元世界。

「為愛朗讀」已成為世新大學推廣閱讀的重點活動之一,世新大學共同課程委員會主委李功勤表示,非常樂見校園充滿書香味,期許未來有更多閱讀愛好者加入朗讀行列,體驗閱讀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