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跨年晚會 八三夭樂團開場、Selina倒數

桃園市跨年晚會活動完成招標,地點在藝文園區,將由黃子佼、翁滋蔓、李懿3人聯手主持,並由八三夭樂團擔任開場表演、Selina倒數、彭佳慧在跨年後演出。(資料照,記者林近攝)

桃園市跨年晚會活動完成招標,地點在藝文園區,將由黃子佼、翁滋蔓、李懿3人聯手主持,並由八三夭樂團擔任開場表演、Selina倒數、彭佳慧在跨年後演出。(資料照,記者林近攝)

2016/12/06 21:58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市跨年晚會活動完成招標,由華視電視公司第6年承接跨年活動,在藝人演出卡司部分,將由黃子佼、翁滋蔓、李懿3人聯手主持,並由八三夭樂團擔任開場表演、Selina倒數、彭佳慧在跨年後演出。

今年晚會經費預計花費740萬元,地點在藝文園區,演出的藝人還有伍佰、豆花妹蔡黃汝、陳勢安、卓文萱、Boxing樂團、小樂吳思賢、羅文裕等人輪番表演,晚會將在31日晚間7點開始,由八三夭樂團開場,倒數嘉賓邀請Selina,倒數完後由彭佳慧陪大家過新年;除藝人演出,晚會在倒數完、新的一年來到時也有安排3分鐘煙火秀,整個晚會預計在新年元旦凌晨1點結束。

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因應機場捷運明年初可望通車,因此這次跨年晚會以慶祝機捷通車為主題,在活動串場時,會有5個桃園境內捷運車站為舞台的LED背景,透過主持人串場介紹,鼓勵民眾前往搭乘捷運,探索桃園的好山好水。

觀旅局說,晚會也規劃抽獎活動,為鼓勵市民申辦市民卡,當天前往參加晚會的市民,可持市民卡到服務台進行登錄,有機會抽中歐、美線商務艙來回機票;另沒有市民卡的民眾,晚會也準備兩台液晶電視供抽獎,民眾只要捐出兩張發票,即可兌換1張抽獎券,每人最多兌換10張。

在交通部分,30日起新埔六街路邊禁止停車、31日早上8點,同德六街進行交通管制,下午4點起同德五街管制單側通行,晚上11點中正路管制,市府規劃中壢、桃園及台茂線三條路線的接駁專車,呼籲民眾多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前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