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航空今停飛 旅客不知情到機場才撲空

今早仍有不知情的旅客,到機場才知復興航空已停飛。(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今早仍有不知情的旅客,到機場才知復興航空已停飛。(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11/22 0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昨天無預警宣布今日停飛,讓不少遊客行程計畫大亂,還有不知情的旅客到機場後才知道撲空了,另外有旅客批興航行為根本是詐欺,日後還是搭乘華航或長榮較保險。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復興航空宣布停航之後,有名中國福建旅客原定今早要搭機返回浦東卻撲空,他要求退票時,櫃台工作人員一路都只小聲講話,並請他到辦公室在進行處理。另有周姓一家人旅客,同樣到機場才知道停飛,痛批哪有航空公司停飛,地勤人員坐一排,卻都沒人知道停飛原因。

在桃園有機場,一名林姓乘客原定今日要去大阪旅遊,卻碰到興航停航事件,他批興航行為誇張,根本是詐欺行為,只好多花錢改搭其他航空公司班機,並認為日後還是搭乘華航或長榮比較保險。

台鐵昨晚表示,為因應興航停航,已請台北、松山、台中、花蓮等站協助原本將搭機往返台北-花蓮及台中-花蓮航班旅客,轉乘台鐵列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