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班一特色 山上區農會家政成果聯展

山上區農會舉辦家政成果展,各式創作琳瑯滿目。(記者吳俊鋒攝)

山上區農會舉辦家政成果展,各式創作琳瑯滿目。(記者吳俊鋒攝)

2016/11/16 12:5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山上區農會今天舉辦家政成果展,除了琳瑯滿目的手工藝創作之外,還端出「一班一特色」的國產料理,油飯、魚羹、竹筍雞、木瓜米粉、菱角排骨湯…等,美味又養生,讓人大快朵頤。

這場成果發表活動,包含了山上區農會各地的家政班,以及參加高齡者創新學習課程的銀髮族們,共展示12道料理,以傳統小吃居多,現場香氣四溢,令人垂涎。

家政班的手工藝創作也一併展出,銀髮族們更上演「山頂ㄟ水姑娘」舞蹈才藝,驗收學習成果,活力不輸年輕人,各區農會也派員到場觀摩,相互交流,氣氛熱烈。

山上區農會總幹事許弘霖表示,一班一特色主要是讓家政學員運用在地食材,兼顧養生概念的前提下,端出美味的特色料理,展現「庄腳人」的純樸風情,也希望銀髮族們透過研習課程,充分享受漫活、樂遊的休閒時光。

工作人員準備豐盛的家政特色料理,與各界貴賓美味分享。(記者吳俊鋒攝)

工作人員準備豐盛的家政特色料理,與各界貴賓美味分享。(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