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教士體位的好處超多! 擁有7大優點的性愛姿勢...

性愛體位最經典的就是「傳教士體位」。(取自Elite Daily)

性愛體位最經典的就是「傳教士體位」。(取自Elite Daily)

2016/11/13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性愛體位最經典的就是「傳教士體位」,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分析「傳教士體位」的7大優點,比其他的體位有更多的好處!

可以更專注於自己的快樂

不用擔心節奏的問題,因為伴侶會照顧到這個需求。妳可以藉此感受身體帶來的樂趣和快感。對女人來說,必須要注意身體的感覺。

較容易碰到敏感點

傳教士體位會讓女性很容易觸碰到「敏感點」。

男人喜歡從這個角度看女性

由於傳教士體位男人在上面,女人在下面,會讓男人有居高臨下的感覺,同時他也會看到妳性感的模樣。

比較不會覺得累

雖然傳教士體位是男生在上面,來回晃動很費力,但這姿勢可讓男生得到放鬆,讓他們享受快感。

用枕頭可以更容易獲得高潮

若使用傳教士體位,加個枕頭墊在屁股下,這個角度可以讓男方更容易進入女性,能增加快感、也可以讓女性更容易獲得高潮。

體位中最親密的姿勢

傳教士體位會讓伴侶間有很多眼神的交流,這姿勢也很容易和伴侶擁抱、親吻,是體位中最親密的姿勢。

這姿勢男人看女人會很完美

男人從高處看女人,會讓位處下方的女伴胸部看起來圓潤、肚子平坦,也不會有雙下巴的問題,讓女人呈現最完美的體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