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末反同志遊行 驚傳發薪號召走路工?

臉書粉絲專頁「同學陣(力挺同性婚姻學生聯合陣線)」po出截圖,指一名曾任輔大基督教信望愛團契社長的人士,昨晚於私人臉書急徵青年學子參與週日的反同婚遊行,且有優於勞基法的津貼可領取。(擷取自臉書)

臉書粉絲專頁「同學陣(力挺同性婚姻學生聯合陣線)」po出截圖,指一名曾任輔大基督教信望愛團契社長的人士,昨晚於私人臉書急徵青年學子參與週日的反同婚遊行,且有優於勞基法的津貼可領取。(擷取自臉書)

2016/11/11 17:20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有關婚姻平權議題,近日正反方攻防戰打得激烈,上月底才剛舉辦完台灣同志遊行,接著立法院院會8日也一讀通過,由民進黨立委尤美女、國民黨立委許毓仁提案的婚姻平權修正草案,下一代幸福聯盟主辦的「婚姻家庭 全民決定」反同性婚姻大遊行則將於本週日登場,只是遊行前夕,卻傳出教會青年在臉書po文號召給薪走路工?

尤美女等立委主張民法親屬編972條文中,「婚約應由男女當事人自行訂定」的「男女」兩字修改為「雙方」,推動婚姻平權,引發部分反對聲浪,下一代幸福聯盟便號召本週日上凱道,強烈表達反對立院進行同性婚姻修法,主張婚姻家庭制度的重大改變,應透過全民公投。

面對遊行在即,臉書粉絲專頁「同學陣(力挺同性婚姻學生聯合陣線)」今早po出截圖指出,一名曾擔任輔大基督教信望愛團契社長的施姓人士,昨晚在私人臉書緊急徵求青年學子,參與週日下午的凱道遊行,並表明是工讀機會,津貼更優於勞基法。

「同學陣(力挺同性婚姻學生聯合陣線)」也寫到,這位施姓人士在2013年時擔任輔大基督教信望愛團契社長,當時就曾以「捍衛家庭學生聯盟」名義召開記者會,會議中發言反對同性婚姻,高喊「我們要有爸爸、有媽媽的家!」

記者截至目前,仍未聯繫上該名施姓人士求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