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味餐有口碑!二林有三寶 訂桌要趁早

二林三寶風味餐,做出口碑,訂桌秒殺。(記者顏宏駿攝)

二林三寶風味餐,做出口碑,訂桌秒殺。(記者顏宏駿攝)

2016/10/13 17:19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二林農會每年固定舉辦「二林三寶風味餐」,今年進入第9年,10月22日早上將在「台灣酒窖」登場,這場「在地饗宴」未演先轟動,今天才開始報名,全數30桌就被訂走15桌,原來都是去年吃過,今年再度光顧的饕客。

二林鎮農會總幹事蔡詩傑表示,二林三寶風味餐已經做出口碑,越來越搶手,才開放訂桌,馬上被訂了一半的桌數,這些大都是家族聚會,來自台北、桃園、新竹等地,也有在地客,他們都是去年吃過,今年「呷好倒相報」,繼續回味。

今天農會在二林鎮「坤仔海鮮美食館」預先為活動暖身,所有菜色全數端上桌,還邀請明道大學餐飲系「阿燦師(曾文燦)」作技術指導並講評。

阿燦師說,葡萄酒、蕎麥、薏仁號稱「二林三寶」,其中葡萄酒當作烹調食材最讚!它可以去腥、提味,讓肉質更鮮美,也可去油膩,至於蕎麥、薏仁則營養豐富,還具有高纖維,最具健康概念。

阿燦師表示,「二林三寶風味餐」體現「在地食材」的價值,食材新鮮看得到,很多都可追蹤到由誰種,這種料理吃得最安心。「二林三寶風味餐」訂桌專線:(04)890-3717。

二林三寶風味餐,做出口碑,訂桌秒殺。(記者顏宏駿攝)

二林三寶風味餐,做出口碑,訂桌秒殺。(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