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航空飛仙台航線 10月6日開航

看好日本旅遊市場前景,復興航空將於10月6日開航台北—仙台航線。(記者莊士賢攝)

看好日本旅遊市場前景,復興航空將於10月6日開航台北—仙台航線。(記者莊士賢攝)

2016/10/05 15:43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備受國人喜愛的日本,秋季是賞楓熱門時節,復興航空將於10月6日開航台北—仙台航線,今秋前往日本東北地區旅遊、賞楓更加便利,航班選擇也更多元!

日本向來是高人氣的旅遊地點,看好日本旅遊市場發展前景,復興航空將於10月6日開航台北—仙台航線,每週飛航2航班,旅人前往日本東北地區更為便捷。復興仙台航線開航後,旅人除了可以仙台航點進出規劃日本東北行程之外,搭配北海道新幹線今年通車,可搭乘新幹線從東北地區直通北海道函館,旅人可以仙台/函館雙點進出,一趟旅程遊訪東北+北海道地區,行程規劃更多元、彈性。

因應復興航空開航仙台航線,旅行業者也包裝日本東北4日或5日團體行程,團費約24,900元起,行程安排走訪享有日本三景之一美譽的松島、自然美景聞名亦是賞楓熱門點的奧入瀨溪流、有「小京都」之稱的角館等景點。團體行程外,旅行業者也包裝仙台自由行行程,4天3夜自由行售價約15,100元起,旅人可自由規劃行程。

復興航空10月6日開航仙台航線之外,還同步清邁航線,每5天一航班,另外,福岡、曼谷、及釜山航線,亦預計於12月陸續開航,屆時復興航空的東北亞、東南亞航網將更綿密,提供旅客更完善的飛航服務。

復興航空開航仙台航線後,旅人前往日本東北地區更便捷。(記者莊士賢攝)

復興航空開航仙台航線後,旅人前往日本東北地區更便捷。(記者莊士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