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行車嘉年華會8日舉行 3千車友齊聚台中

台中自行車嘉年華會8日舉行,有3千車友從四縣市齊聚台中市(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自行車嘉年華會8日舉行,有3千車友從四縣市齊聚台中市(記者蘇金鳳攝)

2016/10/04 12:2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交通部觀光局與中市合辦的「ok台灣-樂遊台中自行車嘉年華」,10月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今年4線齊發,車友將分別從中、彰、投、苗一起騎自行車出發,並且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會合,還加入了幼童Puch Bike大賽,讓小小騎士與父母較勁。

ok台灣-樂遊台中自行車嘉年華為交通部觀光局與市府合辦的2016台灣自行車節4大活動之一,今年已是第2屆,去年的自行車會師的活動,僅是在中市展開,今年則是4縣市騎士大會師。

包括15公里花都輕騎,從台中公園出發,是屬於台中親子線,第2條是36公里的中彰悠活139,從彰化體育館出發,第3條是36公里的奔馳海線樂中苗,從苗栗文苑國小出發,第4條是42公里決戰中投136挑戰路線,是從國姓驛站出發,這4條路線將在10月8日上午出發,並同時集結到台中洲際棒球場,有3000位車友大會師。

觀光局今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當天會加入目前最流行的幼童Push Bike大賽,有200位小朋友會在現場跟父母較勁,觀光局也會準備捷安特限量紀念水壼1500百組送給現場的民眾。

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是一個自行車的城市,而且全國10大自行車道,台中市就有3條,東豐、后豐及潭雅神3條。

林佳龍表示,市府積極推動「自行車369計畫」,其中的3就是4年就有300站的公共自行車承租站、6是要連結600公里的自行車道,9千輛ibike。

林佳龍並表示,明年3月環法自行車賽的業務賽資格賽明在台中舉辦,從台中騎到阿里山,全力支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