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臉書宣導防颱 網友酸:不要上「一半課」

 高雄市長陳菊臉書宣傳防颱,遭網友酸,不要上一半課。(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陳菊臉書宣傳防颱,遭網友酸,不要上一半課。(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2016/09/26 13: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中午透過臉書提醒,中央氣象局已於11點30分發佈梅姬陸上颱風警報,預估直撲台灣而來﹔網友則紛紛在花媽臉書留言,不少人都是關切有無颱風假﹖還有人建議不要上「一半課」﹗

陳菊說明,今上午市府團隊在災防應變中心召開第一次整備會議,針對梅姬颱風可能帶來的強風豪雨,加強易淹水、土石流潛勢區配置救災設備、機具、油料及人員,並嚴加提防颱風造成暴潮現象,也審慎檢視各抽水站、水門、截流站機組設備的功能正常。

相關單位也把握時間加強巡視排水溝渠、道路側溝,進行垃圾、樹葉、淤泥清除,巡查市區工地之施工圍籬、大型廣告物招牌、紅綠燈或行道樹枝葉等容易受強風吹落之懸掛物品,進行固定、拆除或修剪作業。

花媽臉書防颱宣導吸引民眾陸續留言,不少人則關心放不放颱風假,有網友祈求明天一定要放假、要在家滷肉燥﹗還有網友建議別讓家長措手不及,更不要上一半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