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論會變公審影片曝光 夏林清這樣回覆......

外界普遍質疑6月7日的討論會是一場「百人公審」,對此夏林清出面回應。(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外界普遍質疑6月7日的討論會是一場「百人公審」,對此夏林清出面回應。(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9/25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輔大女學生遭性侵案,6月7日的討論會影片在網路及媒體曝光,外界普遍質疑這是一場「百人公審」,對此該校社科院院長夏林清出面回應,表示當天沒有提到性侵案,是針對女大生男友的PO文對系上、工作小組及夏林清的指控做討論。

根據《蘋果新聞》報導,夏林清表示,此會議並非她主辦,而是當時的系主任何東洪辦的,而且會議內容不是在討論性侵案,是在討論女大生男友的PO文對系上、工作小組及夏林清的指控。

而夏的助理周佳君也幫腔,表示媒體報導指稱的「公審大會」不是事實,外界不該刻意扭曲事實,而網路上也都有有關這場討論會的逐字稿,心理系在這場討論會中也全程錄影錄音。

不過針對公審的質疑,兩人並沒有解釋當天是否提到性侵案與公審的關聯性,外界質疑的「受傷是真的,但是版本怎麼還原」、「不要用這種語調好不好、妳尊重一下好不好」等等都並未多做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