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公會真用心 與空大合作開辦「學士專班」

台中市保全公會跟國立空中大學合作,今天舉行保全人員「學士專班」開學典禮揭牌儀式。(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台中市保全公會跟國立空中大學合作,今天舉行保全人員「學士專班」開學典禮揭牌儀式。(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2016/09/21 13:4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隨著社會環境變遷,保全員越來越受到重視,台中市保全公會為此在今天跟國立空中大學合作舉行保全人員「學士專班」開學典禮揭牌儀式,希藉此鼓勵有志活到老學到老的保全員二度進修,培養專業技術,提高職場效率能力。

此外,該公會在會中也簽訂公益關懷照護弱勢族群的MOU合作關係,提供物聯網科技系統及專業執行技術,結合社區保全員的第一線通報機制,藉此落實關懷照護社區大樓內的弱勢族群或弱老,以減緩長照社會資源浪費,善盡專業功能回饋社會。

台中市是全台第一個市府認定訂定保全日紀念日的縣市,為了提升保全員學歷素質跟職場態度,保全公會特別跟國立空中大學合作,從九月份這個學年度開始舉辦保全人員專修班,今天更在公會舉行開學典禮揭牌儀式,由公會理事長張達錩與空大校長陳松柏共同主持。

張達錩表示,很多人都以為保全員只是看守警衛,不需要太多學識修養,但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全市目前三萬多名保全員中,國高中的學歷不少,公會希藉此替保全員做生涯規劃,未來只要取得空大學士學位,除有助任職公司內的儲備幹部養成,薪資結構也會調整,重要的是提升專業素質,,一起維護治安環境及民眾居住品質。

陳松柏則表示,台中市是全台第一個跟空中大學合作,針對保全員設置進修機制的保全公會,但為了因應保全業特殊的工作特性,以彈性上課時間,透過智慧型手機、電腦網路視訊教學、廣播等方式,一學期四次面授、二次考試課程,合計修滿一二八個學分,就能取得國立大學的學士學位。

保全公會理事長張達錩希藉此替保全員做生涯規劃,更重要的是提升專業素質。(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保全公會理事長張達錩希藉此替保全員做生涯規劃,更重要的是提升專業素質。(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