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心等眾女神助陣 明星二手衣競標助障礙青年

心路青年專心整燙每一件衣服。(心路基金會提供)

心路青年專心整燙每一件衣服。(心路基金會提供)

2016/09/14 18:22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心路基金會辦理「衣舊好天天」二手衣義賣活動邁入第五年,今年更擴大於活動前舉辦明星二手衣網路競標,讓愛心民眾不受場地與時間限制,透過網路就可以參與。

今年除愛心大使天心率先捐出自己的禮服外,侯佩岑、梁靜茹、楊千霈、愷樂及謝欣穎等,六位「女神級」藝人也各自捐出珍藏衣響應公益義賣,每件都經過心路基金會洗衣庇護工場的專業處理,即日起至9月22日中午12點為止,在心路基金會官方臉書紛絲團上競標義賣,藉此匯聚大家的愛心,支持智能障礙青年就業服務經費,希望粉絲們一起來共襄盛舉,與喜愛的女神們一起支持公益。

每年的「衣舊好天天」二手衣義賣活動,是由愛心民眾將衣物捐給心路基金會洗衣庇護工場,經由工場專業處理後,舉辦二手義賣活動,做公益也做環保。

雖然收的是二手衣,但賣出前已經經過心路慈佑洗衣庇護工場分類、清洗、整燙等處理,每一件捐衣都能媲美新衣,成為心路洗衣的活招牌,展現出獲得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驗證的專業洗衣。

慈佑庇護工場位於五股工業區內,小小場區擁有專業的洗衣設備,以及幾十年整燙經驗的專業師傅,是協助心智障礙者學習洗衣專業的最好後盾。場內共有50名庇護性就業員工,是全台灣最多就業機會的庇護工場,五間洗衣門市也有18位庇護員工。

【衣舊好天天-義賣訊息】

─ 台北場 ─

◎活動時間:9/24(六)、9/25(日) 11:00-21:30

◎活動地點:新北市板橋大遠百 B1廣場(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F)

*9/24(六)下午2點,愛心大使天心將親臨現場互動!

─ 高雄場 ─

◎活動時間:10/17(一)~10/21(五) 9:00-17:00

◎活動地點:心路高雄楠梓工坊(高雄市楠梓區惠豐街200號)

愛心大使天心率先捐出自己的禮服,支持心路基金會「衣舊好天天」二手衣義賣活動。(心路基金會提供)

愛心大使天心率先捐出自己的禮服,支持心路基金會「衣舊好天天」二手衣義賣活動。(心路基金會提供)

心路青年展示明星二手衣。(心路基金會提供)

心路青年展示明星二手衣。(心路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