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料公司放假炫佛心 老闆自吹自擂被抓包糗翻

網友PO出公司佛心政策,被質疑是老闆自導自演。(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PO出公司佛心政策,被質疑是老闆自導自演。(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6/09/10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常有網友炫耀自己公司的佛心政策,但若是老闆自己自吹自擂,可就不會被網友買帳了。

一名網友昨天在「爆料公社」PO文:「我覺得我們老闆有反社會人格⋯⋯下班前又決定明天假照放⋯⋯爽賺一天假」,並附上公司公告的照片,公告中寫著:「本公司老闆由於不明白假日補班意義在哪裡,為何星期六還需要強制員工到公司補班,因此為了體恤員工,公司依舊採取周休制,周六無須補班」。

一開始,底下網友紛紛表示羨慕,有人大讚「 好老闆」、「就是有這種炫耀文!為什麼我老闆永遠看不見?」PO文網友還回應:「該說老闆聽到大家在討論明天要上班和最近勞資爭議,影響工作氣氛,一怒假照放,不過大家剛剛很有義氣,加班把事情做完才下班⋯⋯我們公司很操,沒事不要進來」。

一片讚頌聲中,劇情卻急轉直下,有人開始質疑這是一篇行銷文,更有人發現負責人中文姓名,和PO文網友臉書英文英譯一模一樣,過往也曾用同樣招數打廣告,網友批評這種行銷手法太粗糙,也有人酸:「醒醒吧,你公司沒有員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