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酒「金風玉露」面膜 今天重返市場

金酒公司「金風玉露」酒粕面膜,強調注重肌膚柔軟保溼感。(記者吳正庭攝)

金酒公司「金風玉露」酒粕面膜,強調注重肌膚柔軟保溼感。(記者吳正庭攝)

2016/08/29 23:23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闊別四年,金酒公司取自宋詞「鵲橋仙」中「金風玉露」為名的酒粕面膜,今天重返市場,與過去最大不同處,金酒賦予二代面膜更多柔軟保溼性,期盼使用後呈現絲綢般的滑順膚感。

金酒公司二○○六年推出第一代「金風玉露」面膜,剛開始市場接受度不高,後來因作料紮實,頗受好評,卻也因價格居高不下,一直推展不開;曾搭配金門家戶配售酒,創下十萬盒佳績,終因「叫好不叫座」在二○一二年退場。

金酒公司總經理車正國表示,「金風玉露」高粱酒粕面膜曾獲選為二○○九年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FG優選標章,是由金門酒廠特有的”酒粕萃取”所製作的面膜。

車正國強調,此次推出符合各種膚質的「保濕」面膜,是經過專業研發團隊運用金門酒廠的酒粕萃取,搭配保濕成分「玻尿酸4.0水膜磁」等多種美膚保養配方,可以有效提升肌膚緊緻度;敷完後肌膚摸起來水嫩平滑,呈現出絲綢般的滑順膚感。

金酒員工表示,金酒利用特有的「酒粕萃取」,將酒粕面膜重新出發,希望銷售成績也能和「鵲橋仙」中所言「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可以在同類型產品中拔得頭籌。

有關面膜相關資訊,可與金酒公司福委會(082)325628#88461或6461洽詢。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闊別四年,金酒公司「金風玉露」重返市場。(記者吳正庭攝)

闊別四年,金酒公司「金風玉露」重返市場。(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