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里約殘奧預算不足 將關閉1場館、減少員工

此突圍上屆倫敦殘奧會比賽示意圖。今年的2016里約殘奧會,根據舉辦單位表示,由於預算不足而將關閉場館、減少員工以減低開銷。而將勢必影響到參賽者們。(美聯社)

此突圍上屆倫敦殘奧會比賽示意圖。今年的2016里約殘奧會,根據舉辦單位表示,由於預算不足而將關閉場館、減少員工以減低開銷。而將勢必影響到參賽者們。(美聯社)

2016/08/21 0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里約奧運即將結束,也意味著殘障奧運(Paralympics)將於下個月舉行。然而,日前里約殘障奧運舉辦單位表示由於預算不足,將可能關閉一個比賽場館,而工作員工也將減少數量。

現在的奧運由於門票銷售不佳,即將舉行的閉幕已經受到影響。然而,根據《BBC》報導,里約殘障奧運會剩不到3個星期,恐怕面臨相同的經濟壓力,目前只售出29萬張門票,與4年前的倫敦殘奧會相比,可說是天壤地別。國際殘奧委員會(IPC)主席克雷文(Philip Craven)表示:「我們恐怕很難看到像北京、倫敦那樣高朋滿座的比賽場地。56年的歷史從未見過我們現在面臨的情況。」

雖然主辦單位去年已經開始降低成本,但經費仍然不足的問題勢必會影響到每個參賽隊伍,甚至將關閉場館及減少員工以減少開銷。根據統計,里約市政府額外提供了4,700萬美元的經費,國營事業也給予3,100萬美元的贊助經費。但外界傳出,有部分款項被當作奧運舉辦經費,因此才造成殘奧會面臨此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