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問題大 柯:二備金處理、沒經費上限!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中學校長會議,聆聽反毒專題演講,致詞時表示毒品是相當大的問題。(記者梁珮綺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中學校長會議,聆聽反毒專題演講,致詞時表示毒品是相當大的問題。(記者梁珮綺攝)

2016/08/16 17:24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北市公私立中等學校校長會議,聆聽反毒專題演講,致詞時表示,毒品是相當大的問題,「把他(指吸毒者)當犯人很難處理,要當成病人!」他說,他上任後把專責機構移到聯合醫院,成立毒害防治中心,由衛生局主責再去串聯其他單位。

柯透露,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昨天有拜訪他,他也向檢察官提出,希望酒駕、毒品等案能有專門的檢察官處理,「我同時也跟市府負責酒駕、毒品的人說,不用寫計畫,只要有作法,二備金可以處理,經費沒有上限。」

柯文哲說,他有問過為什麼不把K他命列為二級毒品,後來才知道,「一列二級,監獄就裝不下去!這是台灣很大的問題。」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