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畫刊今發行 分享林書豪和玖壹壹精采人生

8月號《台北畫刊》分享林書豪和玖壹壹精采人生。(北市關傳局提供)

8月號《台北畫刊》分享林書豪和玖壹壹精采人生。(北市關傳局提供)

2016/08/16 14:0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豪小子來囉!曾掀起的「Linsanity」(林來瘋)熱潮的林書豪,來到8月號《台北畫刊》中,暢談心路歷程,同時還有世大運代言人、超人氣饒舌樂團「玖壹壹」,也在本期分享對音樂的堅持,盼能鼓勵世大運選手「相信自己,永不放棄!」

林書豪的NBA之路並非一直都很順遂,從選秀落選,到連續被球隊釋出,他用狂吃辣雞翅來發洩情緒,但他始終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積極把握每次短暫的上場時間,終於抓住機會在NBA發光發熱。他以鼓勵世大運的年輕國手適度放鬆心情,並堅持「相信自己」的信念,才能把夢想變成現實!

由健志、洋蔥、春風三位年輕人所組成的饒舌樂團「玖壹壹」,曾經窮到連機車的油錢都拿不出來,從沒沒無名的音樂素人,成為歌曲點擊數破億的台客天團,更受邀成為2017臺北世大代言人,他們的創作精神正是「永不放棄」。

8月號《台北畫刊》今起陸續送至台北捷運各站、台北市市政大樓1樓市民服務組、台北市12行政區區公所、戶政事務所及健康服務中心、台北市稅捐稽徵處總處及各分處、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及各分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各院區、全國各旅遊服務中心、各國家風景區遊客中心等地點,民眾可就近免費索取;電子版全文預計於18日上線,讀者可上觀光傳播局網站瀏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