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A片好興奮啊! 年輕人竟出現勃起障礙…

勃起硬度分級。(記者方志賢攝)

勃起硬度分級。(記者方志賢攝)

2016/08/16 0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輕人血氣方剛,看A片不足為奇,但專家指出,看了過多的A片小心不舉。

《BBC》報導,性治療師格蕾果瑞(Angela Gregory)指出,近5年來有越來越多10幾20歲的年輕人出現勃起障礙,她將此歸因於太依賴A片。她說這些年輕人並沒有生理上的問題,所以她將問題聚焦在性刺激和手淫習慣。有年輕男子因為沉迷A片,導致口味越來越重,對正常的性刺激無法感到滿足。在性治療師的引導下,該男子減少看A片的頻率,漸漸恢復雄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