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正心中學第一位女校長 今天誕生

林佳慧(左)不但是正心第一位女校長,也是第一位校友校長。(記者詹士弘攝)

林佳慧(左)不但是正心第一位女校長,也是第一位校友校長。(記者詹士弘攝)

2016/08/15 20:32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斗六正心中學今天誕生第一位女校長,在董事長主教鍾安住主持下,林佳慧接下校長印信,將擔任正心第5任的校長。

鍾安住表示,林佳慧不但是正心第一位女校長,也是第一位校友校長,她初、高中都就讀正心中學,研究所畢業後在正心任教19年,並由教務主任升任校長。

卸任校長丁振源服務正心31年,擔任10年校長,在丁校長帶領下,正心於2012年獲全國高中校務評鑑總成績一等,為當年度全國第1名,並曾獲頒雲林之光,今年國中教育會考及升大學學測及指考,正心中學學生表現也稱霸雲林。

「為平民百姓提供一個可以透過教育提升社經地位的平台,是正心中學永遠不變的價值理念。」林佳慧強調,正心中學擁有因相同理念而結合的教職同仁,並在前幾任校長已墊好的基礎下,大家同心協力打拚,相信未來的能量將永遠持續。

正心校長丁振源(左)卸任,由林佳慧(右)接棒。(正心中學提供)

正心校長丁振源(左)卸任,由林佳慧(右)接棒。(正心中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