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到動保協會門口棄狗 恐面臨最高15萬罰鍰

男子昨晚抱狗求助協會收養。(記者陳文嬋翻攝)

男子昨晚抱狗求助協會收養。(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6/08/09 22:53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今表示,1名男子昨晚抱狗求助協會收養,協會告訴他無法收養民眾棄養的狗,不料男子竟棄養小狗,隨即騎車揚長而去,協會當場報警揪人。

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指出,昨晚7時許,1名男子騎車載著1隻小狗,來到中華一路協會門口,表示自己無法養狗,希望協會協助收養。

但協會人員告訴男子,「無法收養民眾棄養的狗」,男子竟稱要將狗丟棄,不料男子佯裝準備離去,卻趁協會人員忙碌之際,將小狗棄置在騎樓地,隨即騎車揚長離去,協會人員發現時,男子已不見蹤跡。

王小華說,男子棄狗過程,監視器全都錄,當眾丟狗離去,就是棄養行為,明顯違反動保法,譴責這樣不負責任的行為,並報警要揪出棄養人,呼籲民眾勿心存僥倖。

市府動保處表示,男子任意棄狗行為違反動保法,依法可開罰3至15萬元,呼籲民眾愛惜寵物生命。

男子將小狗棄置在騎樓地,隨即騎車揚長離去。(記者陳文嬋翻攝)

男子將小狗棄置在騎樓地,隨即騎車揚長離去。(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