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外「愛台灣」持國旗加油 奪銅郭婞淳驚:蠻High

克里斯手持著國旗旗幟到會場替選手加油。(中央社)

克里斯手持著國旗旗幟到會場替選手加油。(中央社)

2016/08/09 1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里約奧運女子舉重58公斤級,台灣隊郭婞淳以抓舉102公斤、挺舉129公斤,總和231公斤獲得銅牌,而她的加油團有一名美國人相當顯眼!

根據《聯合報》報導,這名名叫克里斯的美國人長期住在台灣、當英文老師,為了這次的里約奧運,他還特地買機票、門票前往里約觀戰,除了整身的國旗裝、還拿著國旗旗幟,還有超大國旗掛旗為台灣選手加油。他向媒體表示,「我一定要把所有台灣選手的比賽都看過,我熱愛台灣!」

由於克里斯手拿大國旗到比賽會場,相當引人注目,連郭婞淳也發現,更說「感覺蠻High的!畢竟很難在比賽中看到。」而克里斯也向媒體要台灣隊的出賽時間,要帶著國旗和大家加油,但他也說,票也是要先買到、且和其他加油團搶位,才有好位置將它掛上。

女子舉重58公斤級,郭婞淳獲得銅牌,看到克里斯的加油打氣覺得很嗨。(記者林正堃攝)

女子舉重58公斤級,郭婞淳獲得銅牌,看到克里斯的加油打氣覺得很嗨。(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