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弘光科大暑期英語密集班 學生多益成績進步神速

弘光科大開辦暑期英語密集班,今年47名學生多益測驗成績平均進步131.09分。(記者歐素美攝)

弘光科大開辦暑期英語密集班,今年47名學生多益測驗成績平均進步131.09分。(記者歐素美攝)

2016/08/04 14:1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弘光科大開辦暑期英語密集班,連續4年學生多益分數平均進步達100分以上,進步程度居全國科大之冠,今年47名學生多益測驗成績平均進步131.09分,最高分達870分,其中,學生鄧美香一口氣進步260分,勇奪進步冠軍,她表示,苦讀1個月,不會就問,加上「課前預習、課後複習」,進步這麼多,自己也很訝異。

協助規劃多所大專院校英語密集訓練班的東吳大學英語系講座教授林茂松指出,「弘光科大多益分數進步最多,居全國科大之冠」,很多大學生上了1整年的英語課,多益成績平均進步可能不到10分,今年弘光密集班學生平均進步則達131.09分,成效卓著,課程並特別安排成績高低同學座位交錯,彼此激勵、互相學習的模式奏效,並不忘叮嚀學生結業後仍要持續學英文。

多位學生多益成績經1個月密集訓練皆進步兩百分以上,其中尤以應英系大二學鄧美香進步最多,從370分提升至630分,進步260分最多;五專護理科3年級學生孫士婷則考了870分最高。

鄧美香表示,想利用即將升上大三的暑假好好加強英文能力,因為在教室學習較能專心,鼓起勇氣報名密集班,一開始跟不太上進度,有點想退出,但發現自己每天不斷在進步,又能在教室與同學討論練習英文,決定堅持下去繼續努力,永遠不放棄英文。

拿下870分的孫士婷則立志成為國際護理師,語言是不可或缺的工具,才參加暑假密集班「加強練功」,她表示,課程透過各式考題、遊戲及團體競賽,有效增進英文單字及文法印象。

弘光科大英語密集班為期4週,依照學生程度採分級上課,學員每週上課5天,從上午8點半上到下午6點,透過測驗、看英語電影、分組對話及做簡報等方式,增進語文能力,開班前學員平均多益成績為453.59分,結訓時成績提高至584.67分,平均進步131.09分。

弘光科大教務長潘世尊結訓時勉勵學生,語文能力好除了能為自己求職履歷加分,還能為以後的發展增加更好的籌碼。

弘光科大暑期英語密集班,連續四年,參與學生多益測驗成績平均進步一百分以上。(記者歐素美攝)

弘光科大暑期英語密集班,連續四年,參與學生多益測驗成績平均進步一百分以上。(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