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旅結合夏令營 松商生寫下動人故事

松山家商夜間部國貿科學生,接受老師王晨宇建議,把畢旅改成到瑪陵國小辦夏令營,讓自己的畢旅變得很特別。(記者俞肇福攝)

松山家商夜間部國貿科學生,接受老師王晨宇建議,把畢旅改成到瑪陵國小辦夏令營,讓自己的畢旅變得很特別。(記者俞肇福攝)

2016/07/28 22:25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台北市松山家商夜間部國貿科三年級學生,把畢業旅行改為服務瑪陵國小學生的暑假服務隊;松商學生說,能把自己的畢業旅行跟小朋友暑假結合,不但瑪陵學生很開心,也為自己的畢旅寫下動人故事。

松山家商夜間部國文科老師王晨宇28日指出,該校夜間部國貿科應屆畢業生,最近忙於規畫畢業旅行,他建議把畢業旅行改為服務小朋友,得到學生認同。

王晨宇的老家在七堵,每年都回七堵老家,並到瑪陵山區的祖墳祭祖;他說,他一直覺得應該為出生的地方做點事,這次他提出建議,並獲得學生的支持順利完成,感覺很有成就感。

松商17位國貿科夜間部學生,28日一大早便到瑪陵國小,學生多數白天在上班,28日都請假到瑪陵國小服務;因為所學科系跟理財有關,因此在課程中,都以理財、超市、超商及大賣場為內容,並以遊戲為輔,讓小朋友學得愉快,玩得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