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餐用這招「不要蔥花香菜」 網友大讚專業

客人自備印章提醒店家,不要放蔥花、香菜、芹菜、韭菜。(圖擷自爆料公社)

客人自備印章提醒店家,不要放蔥花、香菜、芹菜、韭菜。(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07/23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人不喜歡吃某些食材,外出點餐時都要特別要求店家不要放,但老闆忙起來可能還是會忘記,令人困擾。有人為免這種麻煩,想出了一個妙招,就是自備討厭食材的印章,外出點餐就蓋在菜單上。這個方法讓網友大讚「專業!」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照片,有客人點餐時,用自備的文章蓋在菜單空白處,提醒店家:「不要加蔥花、香菜,不要加芹菜、韭菜」,還自評:「這就叫專業!」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笑翻,紛紛留言道:「太專業了」、「是有多討厭這些東西?」、「這構想不錯,想學」、「天啊!原來有這招!馬上來刻印章!」。許多網友也提出各種印章版本:「請幫我刻一個:『不加香菜、芹菜、蔥花、味素、黑醋、胡椒粉、韮菜、油蔥酥、豬油、辣椒、米酒、香精,謝謝老闆!』」、「我也刻一個『不要加黑心食品添加物』」、「我也想刻一個印章......微糖少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