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濤法師不夠看 更狂的「海浪法師」現身!

由演員陳彥壯所飾演「海浪法師」,KUSO影片讓許多網友笑翻。(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上班不要看」)

由演員陳彥壯所飾演「海浪法師」,KUSO影片讓許多網友笑翻。(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上班不要看」)

2016/07/15 1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濤法師日前談及「老公外遇怎麼辦」時,以一句「假的」,引發網友瘋狂討論,甚至有網友製作「四格產生器」,讓網友自由填寫內容。不過臉書粉絲專頁「上班不要看」昨天分享一個「海浪法師」的影片,KUSO日前的銀行盜領案及太平島事件,令許多網友笑翻。

這位「海浪法師」是由演員陳彥壯所飾演,他說:「有一個銀行經理,一早到了公司,打開他的電腦一看,我們銀行的ATM怎麼全部被植入木馬程式啦,被盜領了八千萬元,這個經理該怎麼辦啊?」隨後他則說:「趕快把電腦關起來,假的!哎呀我眼睛業障重啊~」「請問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暫時的,因為這些錢不是你的錢,是客戶的錢,等到客戶發現了,打開簿子一看,哎呀我的錢怎麼都不見啦!他帶著人來銀行找你,那個木棍、球棒才是真的!你要趕快跑呀!」

KUSO影片上傳至今已經吸引101萬人次觀看,2.3萬人按讚,「海浪法師」神似海濤法師的口吻也讓許多網友笑翻,紛紛表示:「萬般皆是假,唯有鐵棍真。」「口氣超像!哈哈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